Dyson


Dyson 一直是我很尊敬的品牌,彷彿就是家電界中的Apple。人類如只懂得千方百計去加快馬車,用更快的馬,歷史上不會出現汽車。發明家James Dyson 不滿足於現有吸塵機吸力會減弱,多年研究成出類拔萃的氣流分離技術和無塵袋吸塵機。近年又利用氣流技術,創造出人類歷史上第一台無扇葉風扇。今時今日,有多少產品技術是由無到有的創造出來?這一份不妥協,不安於現狀,正是今日我們要做得更好的原動力。iPhone尚未發明之前,你是否已經非常不滿那個Nokia, Sony Ericsson 或當時未成氣候的Samsung?

ImageDyson Air Multiplier

話說回來,氣流分離技術已發展到第三代,DC36可謂把原來技術推倒從來的新設計。如果家居不太大,可考慮無線的充電型號DC35,輕巧,方便,但吸力沒有妥協,源源不斷的十五分鐘不減吸力,不正是你夢寐以求的伙伴嗎?

ImageDC36 Dyson Ball

ImageDC35 Dyson Digital Slim

我不敢說Dyson的產品是完美的。我希望,我相信Dyson都希望,有人發明更好的出來,但這顆發明的熱心,已經是我為他忠心的理由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Living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