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痕


我好容易對身邊的事產生興趣並失去興趣。記得以前有部PS2,每個遊戲玩了二分鐘就覺悶;曾經學鋼琴,甚至搬了一部直身琴回家,受不了重覆又重覆的練習又放棄了…我想自己應該是一個貪新忘舊的人。後來讀過一些文章,才知「部分」原因是專注力不足,但每次我都秉著「功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的精神,有新興趣,身痕就會給自己藉口去購物。

既然購物跟貪新忘舊有一定的關係,在經營店舖時,我們都時刻提醒自己要為下一期產品準備,並安排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新牌子、新貨品推出。都算自己幸運,因工作關係經常容易接觸到新產品。加上店名改得好,Design Store並沒有既定的常規,隨時都可以引進驚喜!

有人會問:顧客會唔會有朝一日對新產品都麻木?會,一定會,當飽和時,又或是產品週期完結,試問如今有誰會對新型號傳真機有興趣?

新思維有助帶入新力量、新元素。來年第一個Buying Trip,我會讓其他買手去出動,參觀不同國家展覽及店舖;而我就會餓一餓自己,下半年才出動。同時在視覺設計方面,我們會有些新嘗試,希望帶大家進入一個新國度。

希望顧客身痕就會想起到我們Design Store購物。大家努力﹗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Living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